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幸福小屋.第一章

*中立兄妹

“那个……打搅了……”
有着金色短发的女孩子推开门走进了商店。

这是一家无名的小花店,到处放满了盛开的鲜花,或是盆栽,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采用了柔和色调是花店看起来更加温馨。

这是“幸福的小屋”,村庄里的人都这么说。

“欸?老板不在吗?”
穿着可爱洋装的少女有点失望地低下头。

确实,老板不在也是意料之内的,毕竟都这个时候了,村庄就只剩这里亮着灯了,或许连这里也需要打烊了。

“噢噢噢真的很抱歉,这位可爱的小姐。”
一个青年从屋子深处跑出来。

青年有着一头稍微有点凌乱的棕发,蜜色的眼睛里带着笑意。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他衣领上的牌子写着。

“那个……请问可否给我一束玫瑰?”

青年打量了她一下,随后笑了。

“抱歉呢,小姐,不可以哦,因为啊……”

“欸?”

“离别的话,果然还是番红花吧。”
青年把藏在身后的鲜红拿出,放到她手上。

离别。

这个词触动了诺拉心底处的回忆。

———————————————————

他,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兄长,虽说如此,他依旧对我很好。
我是邻居的孩子,年幼时父母双亡,后被他的父母收养,他们对我更是视如己出。
小时候,养父母常年外出工作,基本上,一直陪伴着我的都是他。

被欺负却无还手之力,是他,一次又一次地保护了我。

贫困又三餐不饱时,是他,把自己仅有的藏面包分与给我。

兄长,是个很温柔的人。

心里某种淡淡的感情渐渐涌现,但从何时起,我甚至自己也说不清楚。

有哥哥在,贫穷的日子我也过得很快乐。

可惜现在,家境富裕终于起来了,代价是要带走哥哥。

我知道,到外国去读书,那是哥哥一直的的愿望,曾经,他会错过这些机会,都是因为我,我不能如此自私地留着他。

我亦深知,哥哥这一离开,久以后也不会再回来这个落后的小村庄了。

离开的日子,就是今天。

我应该去送他吗?

但那只会加深我的不舍吧。

但如果不去,久以后也见不到那张对自己如此温柔的脸了。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会写的字不多,在这个通讯落后的时代甚至连寄信给兄长也做不到。

这样想着,我握紧拳头开始找村庄里还未打烊的花店。

少女的眼眶湿润了。

“看来,你喜欢他呢~”
青年调皮地说,诺拉则只是满脸通红。

“拿着这束花吧。”
青年拍了拍她的肩膀。

“啊,钱——”

“哈哈哈,这就送给你好了,再不走应该来不及了吧?一定要好好地道别,然后表明你的心意哦。”

“嗯!”
天下起微雨来,少女把花束紧紧护在怀中,往火车站跑去。

怀里的鲜花就像给予了她力量一样,推动着她忍着疲倦继续往前跑。

加油哦,诺拉妹妹,你一定可以的。
花店里的青年默念道。

少女终于来到了火车站,她奋力地踮起脚尖,想要从人群中找到那个身影。

“哥哥!”
找到了!

“诺拉!你怎么来了!”
她扑进少年的怀中。

“哥哥……我是来道别的……”
诺拉再次哭了起来。

“再见了……还有……”
我喜欢你啊……

话到口边,诺拉却未能说出去。

为什么……偏偏到这时候我才胆怯起来……

“诺拉……别哭了。”
瓦修替她擦去泪水。

“我喜欢你。”

“欸?”
始料未及的回答让诺拉抬起头,看到的,是满脸通红的瓦修。

“哥哥……我也……最喜欢你了……”
诺拉紧紧地拥着兄长,不肯放开。

“好了,我要走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嗯!”
诺拉把棕发青年精挑细选出来的花束送到兄长手上。

谢谢你,瓦尔加斯先生。

———————————————————

“先生,为什么你知道是离别呢?”

“因为你的眼里充满了悲伤,以及不舍,想必是很重要的人吧。”

“没错哦,他啊,是我最重要的人呢。”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让你选番红花而不是勿忘我吗?”

少女摇了摇头。

“因为番红花的花语是,我永远等你。”

即便你们以后将分隔两地,这场爱恋也不会停止。


[tbc]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