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杰园/记梗】柏拉图式爱恋


“先生,我曾以为我将会和你谈一场柏拉图式*1的恋爱,然而事实貌似并不是这样。”
话中有话啊,我的艾玛。
“当然了我的女士。”
眼前的小姑娘一脸坏笑地看着他,他抱起她放到茶几上,轻咬她的耳尖。
“柏拉图式爱情排斥肉欲,而此刻……”
他故意压低了声线让它听上去更富//挑//逗//性//。
“你我都渴求着它。”



#杰园笔友设定,多年来一直无间断地书信来往着,大概是见面后在一起了的事情
#只是脑海里突然飘出来了这么个片段
#想写长它但是脑子一片空白
#害怕,会不会被查水表啊
#总之只是个记梗,多半写不出来了凑合着看吧

*1:柏拉图式恋爱:有一说法是指排斥肉欲的,纯精神上的爱情。虽然我仔细查资料过后发现这一说法其实是谬误,但是这个理解也确实较为多人使用,所以就……你明白的,但是让我就这么放弃它又好像很可惜



其实就是想表达纵然杰园多年间从未见过彼此的外貌,却早已透过书信爱上彼此,终于决定相见并步入婚姻殿堂后的小日常,总之就是这样的感觉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