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奉劝各位女孩子们自己一个出门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太可怕了。(咳虽然不论男女都应该提高警觉啦

就在今天七点多的时候,也不算太晚,在我走去车站的时候有个叼着烟的大叔,在和我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转过头来还朝我吹口哨,带着变态般的笑容。

没错,变态般的笑容,当下我就吓得赶紧加快脚步。

再前一阵子的时间,某次在我回家途中,老是感觉有人在跟着我。悄悄回头看,有个穿黑衣带帽子又带着口罩的人跟在我后面。我当下就怕的特意走了别条路拐了几个弯,他就没跟来了。

虽然不知道只是对方刚巧是要走这边还是真的有什么问题,就算最后可能只是我多疑了,还是小心点好啊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