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幸福小屋.第四章

*普洪

*感觉这章超少女的……

———————————————————

“小费里——给你带糕点来了!”
有着一头棕色波浪大卷发的漂亮女子走进幸福小屋。

糕点甜甜的香气向费里西安诺飘来。

“呜哇那真是太感谢啦伊莎姐姐!”

“不用谢,只不过啊……唉……”
只见女子放下装糕点的竹篮子后垂头丧气地坐在小沙发上。

“怎么了伊莎姐姐?”
她就像有心事一样。

“没事……”
女子挥了挥手。

“不,绝对有事呢,是和基尔伯特哥哥有关的吧?”
费里西安诺眯起眼睛笑了。

“欸?又被你发现了……是啊……”
她难过地低下头。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啊?他表白了?”

平日强势开朗的大姐姐此时难得地涨红了脸。

“你是怎么知道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啊……还是只是在耍我……”

伊丽莎白陷入了回忆之中。

———————————————————

伊丽莎白,基尔伯特目前是同居关系,但这不代表什么,完全只是因为两人都认为合租一家房子比较划算而已,毕竟从小时候开始他们就已经在一起打打闹闹,之间的情感绝对可以用“好兄弟”概括,自伊丽莎白发现自己是女孩子后才变成了“好朋友”。

哈哈,朋友以上的是什么你懂的吧,原谅他们彼此于情感方面都较为迟钝,大概从踏进青春期起那种感情已经又变得不止是“好朋友”了,基尔伯特只是比她更早发现这一点。

“喂……男人婆……”
以伊丽莎白的性格自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干嘛啦?”

“这个给你……”
对方往她手中放上一株艳丽的蓝色妖姬随后便逃似地跑开了。

“什么嘛……奇奇怪怪的。”
伊丽莎白虽说嘴上不满,还是谨慎地找了个漂亮的花瓶把妖姬安放好,再把花瓶放置到床边。

她也不知道为何,但每天一觉醒来就看到这来自同居伙伴的鲜花感觉很窝心。

这种情况持续了已经近乎一年,每天如是,伊丽莎白床头的花瓶早已插满了盛开的蓝色妖姬,甚至多得她必须定时清理掉一些,毕竟花是有花期的,看着那枯萎掉落的花瓣伊丽莎白心中升起一丝惋惜于不舍,她亦发现对方开始不敢直视她的双眼。

她很重视基尔伯特送给她的这些鲜花,只是迟钝的她从未发现原因到底是什么。

“伊丽莎白!你还不明白吗?我喜欢你啊!”
那天,基尔伯特终于“爆发”了。

“欸?”
屋子内的两个年轻人都红透了脸。

她只能够感觉到脸上不停发烫,还有周遭气温不断上升,屋子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呃……呃我……我……”
伊丽莎白的心跳开始加速。

“额……我忽然想起有事情要办,先出门了!”
银发的青年找了个蹩脚的借口离开了。

留在原地的伊丽莎白心跳依旧没有减慢。

她想起了青年离开时那慌张的脸,明明是如此的帅气,每天见面自己却从来没有仔细端详过,想必村子里的姑娘都羡慕死了。

“啊啊啊啊不管了我去找小费里!”
她冲进厨房装好糕点便往幸福小屋跑去。

———————————————————

“所以说……很突然是不是……”
她简略地说出了表白的事,送花的部分省略掉了。

“怎么会呢,基尔伯特哥哥明明这么浪漫。”
费里西安诺继续笑着。

“欸?”
伊丽莎白很是不解。

“一点也不突然的,伊莎姐姐,他每天都会送你一枝蓝色妖姬对吧,蓝色妖姬代表的,是埋藏在心底的爱,他一直都爱着你,只是怕太唐突会吓到你而不知道如何开口吧。”

“是……这样吗……”
伊丽莎白的脑海中浮现出那个青年的笑脸。

“你喜欢他吗?一秒之内回答!”

“喜欢——”
伊丽莎白急忙捂着嘴巴。

“哈哈,那么回应他吧,告诉他你的答复吧。”

抱歉,基尔伯特,让你久等了。

不过真奇怪。

“可是为什么你会知道他每天给我送花的事?”

“呃……那个……”
青年一改以往的从容,笑容僵在了嘴角。

“有古怪……快点说!”

“呜哇伊莎姐姐好可怕我说我说——其实基尔伯特哥哥早就来找过我问我应该怎么表白的了……”

“我就说那家伙怎么会这么浪漫嘛……”
伊丽莎白有点失望地低下头。

“但我只是把蓝色妖姬的花语告诉他而已哦,没想到他就天天跑过来买给你了,看啊,还是很浪漫的对吧?”
费里西安诺调皮地吐出了舌头。

“嗯……”

“哎呀伊莎姐姐你就别磨蹭啦,快点拿着这个去找他吧!”
费里西安诺把一束星辰花塞到伊丽莎白手上。

“这是?”

“反正你拿去一并表白吧,为了追求你基尔伯特哥哥有好好研究花语的哦,他知道的了。”

“可是——”

“快点走啦!”
费里西安诺把她往门外推。

基尔伯特哥哥,我就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哦!

———————————————————

“那个……抱歉伊莎……是我太唐突了……”

“不!基尔伯特!我也喜欢你!”
此刻,伊丽莎白把淡紫色鲜花送给基尔伯特的样子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正在小鹿乱撞的少女,与平日成熟端庄的气场截然不同。

———————————————————

他送你代表暗恋的妖姬,而你回以他美丽的星辰花。

星辰花代表了什么呢?就如那恋爱中少女的心情一样;我爱你,今后这份感情也将坚定不移。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