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幸福小屋.引子

*这不会太长的,预计五至六章完结
*内容大概由伊开了一家花店,帮助各种cp走到一起,最后自己也觅得真爱的故事
*我下定决心努力让它he的,请放心食用
*多cp向,如果你其中某些接受不了的十分抱歉,请自动避雷
【*花夫妇*初恋组*中立兄妹*极东*Dover*(微)法贞*普洪】

*占tag抱歉


———————————————————



引子

我叫费里西安诺,是这家小花店的主人。我并没有为它取名字,“幸福的小屋”,这是我亲爱的客人为它带来的名字。

花,是美好的,可以传达爱意,思念。

幸福小屋的鲜花见证了无数恋人。

这大概是一个,讲述鲜花如何让相爱的人走到一起的故事吧,当然,其中也有遗憾地无法在一起的,但至少他们都深爱着彼此。



chp.1中立兄妹

chp.2极东

chp.3Dover+(微)法贞

chp.4啾花

chp.5初恋+独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