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カラップ扇贝酱

请看看这里
今天也是忘记吃药,放飞自我的一天呢

超级无敌博爱党

当他们成为你的宠物【联六】

*联六篇
*微Dover
*微冷战
*微病娇兄妹
*欢乐向
*国x你注意
*无厘头至极

*文笔奇差


——————————————

1.亚瑟

亚瑟是一只拥有白色和棕色皮毛的花猫,特别的是,有着一头粗眉毛。

就说奇怪对吧!!!
好好一只猫怎么会有眉毛啊!还要这么粗!

这家伙现在就躺在你的床上……

好吧,他会在这里完全只是因为罗莎去旅行了。

“猫猫?”
你试探地伸出手。

他喵的不理我!
不理我啊啊啊啊!

就这么看了你一眼就甩开头了……

呜……
心如刀割……
算了,我去做饭……

你这样想到。

“喵——”

“丁零当啷——”

“啪——”


“呜哇切到手了!”
亚瑟害你分心了,转头一看,这家伙居然在面前打滚。

什么嘛,原来是傲娇啊。

你笑了笑,轻轻抱起了他。
或许是你的错觉,猫咪的脸居然红了。





2.阿尔弗雷德

“唔……”
怎么肚子上面这么重?
睡梦中的你不情愿地睁开眼。

“啊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跑上来的啊重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你对着名为阿尔弗雷德的浅黄色猫咪大叫。

这家伙不肯离开……

嗯,很好,你成功地用你的目光告诉我你饿了。

“好累啊……半夜三更的……”
倒了满满一碗猫粮。

欸?全没了?
猫咪继续盯着你。

还不够?
你再倒了些。

蛤?
继续倒。

三十分钟后。

“呜……阿尔弗雷德你不要再吃了我已经被你吃穷了……”
你气哭了趴在地上。

“艾米丽你好端端的去什么旅行啊我恨你!”

友谊的小狗死了。





3.弗朗西斯

这回到弗朗索瓦丝旅行去了……
嗯,她家猫是一只白毛蓝眼的波斯猫,纯种的那种,就是有点奇怪……

走路自带玫瑰花瓣特效……
你知不知道清理得多么幸苦啊!
哪来这么多玫瑰花瓣?
用之不尽?

好啊我把花瓣拿去卖正好赚回被阿尔弗雷德吃掉的钱……

啊,这么神奇的猫,拿去给人展览一下也不错。

你这么想着时,背后传来一阵声响。

“喂喂喂你干嘛又跟亚瑟打架啊!”

“啊啊啊啊小心那是我的盆栽啊…—”

为什么特别喜欢跟亚瑟打架啊……一天打几遍,莫非是物似主人型?

你想起来弗朗索瓦丝平常和罗莎拌嘴的情景。

好,物似主人型鉴定。





4.伊万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说好的啊!又去旅行?
有过之前的经验之后,你再三拒绝安娅的请求,然而那家伙却不管你……

“呃……你好……”
这只深棕色猫怎么笑得这么可怕啊……
眯眼笑?
跟安娅一样……

你想伸手摸摸猫咪,却被他的眼神吓回来了。

呜呜大魔王小的不敢摸了放过我啊——

唉……
你坐上沙发看电视。

欸?怎么背后凉飕飕的?
你从沙发往回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他在盯我啊啊啊啊啊——

咦?不是在盯我?
再把目光转向电视机。

……
这家伙居然在跟阿尔弗雷德对视,目光还要很恐怖……

你只能感觉到屋内的气温瞬间下降了几度。

更可怕的是,窗外一只白猫用爪子不停地抓你家的窗子,死死的盯着伊万。

怎么更冷了……

家里多了两个天然冷气怎么办,急,在线等。





5.王耀

“哈哈哈我要去旅游了王耀就先放你家了哦~”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春燕就已经把黑猫扔进你的屋子里了。

唉……该不会又奇奇怪怪的吧……
你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

蛤?等等这发展不合理。

只见黑猫往眾猫走去,喵了一声,其余吵吵闹闹的猫儿们全部静下来了。

耳根终于清静了……

“王耀~”
你刚想向他走去奖励他他却忽然转过来亮出爪子。

你后悔了……

这股帝王般的气魄是怎么回事……

我刚刚到底是撞了什么邪才会认为这猫会比较正常啊!

你无奈又气愤地想到。

“主子你吃多点……”

你只好不争气地奉上家中最后的罐罐。





6.马修

“亚瑟我现在没空陪你玩——我天又切到手了啊!”

“阿尔弗雷德我求你别再吃了啊!”

“弗朗西斯不要再打了我的盘子啊!”

“伊万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快感冒了啊!”

“隔壁家的娜塔莉亚我家窗户要报销了啊!”

“王耀你不要再偷吃我辣条好不好啊!”

“呜……”

你感到生无可恋。

唉……


有什么东西在舔我?

你低下头,看见一只和阿尔弗雷德几乎一摸一样的猫咪正在蹭你,仿佛是在安慰你。

对欸!
是马修!
最先来到我家的怎么忘记了!

“呜……马修……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喵~”





联六篇完结撒花~
后记:

总括,如果他们(除了马修小天使之外)成了你的宠物你会被逼疯的。

不过说实话比起这五流氓轴三真的太正常了……也不知道自己够不够脑洞继续写下去……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