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四阶排位真实经历

我要为园丁小姐姐打call!!!

今天排位遇到了一个园丁小姐姐
玩的机械师,开局遇鬼吃了一刀,在红教堂近月亮门废墟区不停和屠夫绕来绕去
园丁小姐姐刚好在附近眼看我不行了就赶紧把附近的两张椅子拆了
我挣脱下来了
小姐姐继续修机
眼看我不行了小姐姐又拆了
(每当我快不行我都会发快走,小姐姐懂我意思也是厉害了)
我又跪了
我又挣脱了
小姐姐继续修机
我又快不行了小姐姐再拆
我再跪
(屠夫可能见我羸弱又残血所以只追我
我又一次挣脱
一次又一次反正最后我一路溜一路跪一路挣脱到最后,我断腿了
(不过其实目测小丑大哥是高延迟玩家,因为好几次都挣脱的很极限,理应挣脱不下来的)
机子剩一台,不知道压好了没
小姐姐围着我的椅子转圈圈
空军:暂停破译,我去救人
小姐姐骗了一刀
救下了我
扛了一刀
园丁:专心破译!

瞬间满血

那场很难得(对我来说)的四出了
小姐姐真的好帅啊(花痴脸)
虽然对屠夫来说没有游戏体验

不过讲真小丑大哥要是没有上头只追我其实还不一定能赢来着……但不管怎么说,真心帅啊

以后不敢玩羸弱的角色了……会被针对qwqq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