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黑白伊】罪孽

*奇渣无比
*会不会有点短?
*反正感觉自己越写越差了
*人设
*这里没有弗拉罗维
*黑白伊兄弟设

—————————————————————

“卢西安诺!”
瑞曼生气地大喊。

“你又和别人打架了?”

“没错。”

“你!真是死性不改!”

“没错,我就是死性不改,怎么样?”
骨子里的倔强不允许他低下头。

“啪——”
卢西安诺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哦,打完了吧?那我就先回房间睡觉了。”
他扬起一抹嚣张的笑容。

“你!”
老人气得上气不接下气。

那是,卢西安诺的童年。

小时候,直到爷爷去世前,瓦尔加斯家几乎每天都会上演这样一幕的情景。

自己本来就不如费里西安诺一样知书识礼。

逃学,打架,回家,被打,这就是一个当时只有7岁的孩子的童年。

后来,爷爷去世,但卢西安诺甚至没有为此落下任何一滴眼泪。

从那时起,没有父母的他们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卢西安诺。

仍记得,也正好是那年,费里西安诺病重。

卢西安诺拿着药物回到家,偷偷换下沾血的手套。

那是他第一次杀人。

“费里西安诺,吃药了。”
卧病在床的人儿把目光从窗边转向卢西安诺。

“回来了啊……”
他微微笑着。

啊……不行……

“喂喂喂,好犯规。”

“欸?”

“露出那种笑容的话,会让人更想快点吃掉你哦。”
卢西安诺邪魅地翘起嘴角。

若是为了你,这双手就算再沾上再肮脏的血液我也不介意。

被月光照耀着的小屋里,两个人影的唇瓣交叠着。




———————————————————




可是,欠下的债终究要还,犯下的罪也终究要赎。

逃避不了的。

而且如果不是为了我,他不需要这样的。

“回去吧,费里西安诺。”

“不……”
费里西安诺只能感受到双腿开始无力地发软。

他的恋人被带走了,带到刑场上,自己却只能站在铁丝网后,目送对方的性命被终结。

枪声响起,从此,卢西安诺不再存活在这个丑陋的人世上。

记得那时,被带走的青年回过头来说了最后一句话,费里西安诺却听不清。

是什么呢?多年以后的费里西安诺回想着对方当时的口型。

对啊……我怎么这么笨呢……

眼眶湿润了起来。
值得吗?为我付出这么多,到死仍想着我。

那时候说的,

是,Ti amo 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