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伊双子】枷锁

*架空
*伊双子,微黑白伊味音痴
*文笔不好请见谅
*第一次写长篇
*因为是伊诞却没有特别的脑洞可以写所以就只好一下子更几章当庆祝好了
*可喷,但请轻一点
那么开始啦~

————————————————————————

引子
曾经繁华的都市如今变成一片废墟,满地都是鲜血,尸体。

这是一座只剩下两个活物的死城。

两个棕发青年。

碧眼的青年用双手撑住上半身,坐在地上,纯白色的祭袍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佩剑就在离手的不远处,他却无法把它拿起来,任由费里西安诺的剑锋贴着自己的脖子,直视着对方的金瞳,对方却心虚地避开了他的目光。

“用力砍下去啊!杀了我啊!”

我竟然如此想死。

费里西安诺沉默不语,眼眶湿润了起来。

“哥哥,你恨我吗?”

他的声音是颤抖着的。

“恨。”

罗维诺不假思索地回答。

“果然啊……”

费里西安诺合上双眼,泪珠随之而落下。

哥哥,如果我们不是生在这个充满束缚我们枷锁的世界,那该有多好。

至少,我们绝对不会落到如今这个敌对的局面。
我也绝对不会让你恨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