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枷锁Chp.2

一切,都要从这里说起。

棕发的男子不满地换上正装,从房间来到大厅。今天是他的成年生日宴会,然而他却毫不为此而感到兴奋,他可不是个喜欢应酬的人,然而这天,却不得不到处拿着酒杯,与主动走过来的贵族女性干杯,攀谈。

当然,他也是喜欢漂亮姑娘的,但这些把领口特意越扯越低的女子他可看不上眼。

不就是一个两个为了钱和名利而不择手段,作贱自己的可怜女人。

烦人。

就这样,他趁机溜出了王城,到了王城后的草地上散心。

“那个......你也是不喜欢应酬而出来散心的吗?奇怪吧,作为白国人,我可是很喜欢草地的哦。”

那就是他和她的邂逅。

白国独有的金色眼眸对上了木国独有的碧绿眼瞳。

这就是一见钟情,不需要描述太多。

他们聊了一整夜,直到快天亮,才被找了他们一整晚的仆人催促回宫。

从小时候的生活聊到最喜欢的地方,两人一见如故。

但就如人所共知的一样,白木两国誓不两立,派出公主参加宴会只是出于礼义,而战争,却随时可能会爆发。

他,将是木国国王的下任继任人。
她,也将会接管父亲的职位。

可是不论他做什么,脑海中都只有她,每天期盼着和她相见。

她何尝又不是?
每天被思念折磨着,两人都一样。

这样下去,她要等多久?一年,五年,还是一辈子?她脑子里开始冒出一个疯狂的想法。

去无名村吧。

位于两国交界,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无名村。

初遇的那天,两人都提起过的,自己最喜欢的地方。

这是她人生中所做过最大胆的决定。

幸而的是,就在村庄入口,两人相遇了。

他们做了同样的决定。

自此,他们就在村庄生活下来,诞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当然,为了孩子们,他们只能告诫他们不准离开村庄。

“爷爷......”
费里西安诺打断了老国王的回忆。
“我们......就是他们的孩子吗?”
老者只是微微一笑地点了点头,笑容里却带着悲伤和沧桑。
“那么......我的父母......”
“抱歉啊小费里,他们已经离开人世了。”
“这样啊……”
费里西安诺低下头。
他明白的,那不光是他母亲,亦是爷爷的女儿,爷爷绝对不会比自己好受。
“那之后呢?”
“之后啊……”

就在两个孩子7岁时,到村庄外采药的父母被王军找到,各自被带回了原来的国家。但当然,孩子们的事还没有被发现,村庄也不是这么容易被找到的。

后来,两人饱受相思之苦,双双病重,离开了人世。

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的事,是瑞曼最近整理公主遗物时从日记里发现的。

爷爷说话的声线开始变慢。
那一瞬间,费里西安诺确切地感受到,爷爷已经很老了。

他本该退位,传位给母亲,安享晚年,却痛失爱女。

“爷爷,振作啊……”
“爷爷没事,我的孙子真乖。”
瑞曼再次展现出和蔼可亲的笑容。
“好了,我的好孩子,亚瑟说你学得很快,礼仪什么的都已经掌握好了,可以跟我去白木两国之间久违的宴会了吧。”
“好的爷爷......可是为——”
为什么不把哥哥也带回来?
费里西安诺无法说出后半句话,他想起了亚瑟的警告。
爷爷明明是知道的吧,“两个孩子”。
“费里,不要再提起那个名字了。记着,你有着的,是和你母亲一样美丽的金色眼瞳。”
瑞曼的语气严肃起来,特意加重了金色眼瞳四字。
“走吧,我们到大厅去。”
话毕,又再次温和了起来。
费里西安诺强迫自己停止思考这件事,往大厅走去。

白国富丽堂皇的大厅里聚集着大量穿着华丽礼服的贵族。

费里西安诺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他好奇地打量着人群,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哥哥!”

不会错的不会错的!那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哥哥!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

费里西安诺激动地往那个穿着墨绿色礼服的身影跑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