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枷锁Chp.3

罗维诺并不喜欢这种大场面,太多人了,他不习惯。

以前的小村庄,有的是植物淡淡的清新,然而现在,有的只是刺鼻的香水味。

罗维诺自弟弟被带走不久后,也相继被带走了,但他不如弟弟幸运。

以费里西安诺的性格,想必宫里人人都喜欢他。然而自己,脾气暴躁,总是被人议论着。

“看那孩子,满口脏话,还粗粗鲁鲁的,国王肯定是搞错了什么才会把他带回来说是自己的孙子。我看他,根本就只是一个普通从街上捡来的孽种。继承王位?不,那种资质平庸的野孩子怎么可能治理国家?真是天大的笑话。”

连下人也不把他放在眼内。

罗维诺却努力忍住,任由他们。

我不需要在意他们的看法,我只要找到我的弟弟自然就会离开。

同样地,罗维诺也接受了宫廷教师的课堂,得知了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还有父母的事。

就这样,他乘马车来到了白国王城。

与不准提起自己的弟弟不同,罗维诺可是知道自己的弟弟被带到白国的。

“你的弟弟将会是是白国国王的继任人。”
“嗯。”
“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
“嗯,我知道。”
“那就好。”

眼前这个冷漠的老人是国王,也是自己的祖父。

我是他的孙子。
但难道费里西安诺就不是?
噢,是的,我的是和父亲一样的碧绿瞳孔。

就如瑞曼放弃我一样。

这两个都一样,不过是无情的臭老头罢了。

“哥哥!”
费里西安诺的声音把罗维诺从回忆中拉回来。

不好,那是此时自己最不想见到的那个人。

罗维诺尝试装听不见他的声音,转身离开,当然,他是不会成功的。

“哥哥,为什么要避开我?”
费里西安诺跑到哥哥身前。

“从今开始,不要再叫我哥哥。”
罗维诺嫌弃地看了弟弟一眼,然而对方只是很不解和受伤地看着他。

“因为,你我都是敌国的王位继承人。”
冷冷地抛下一句话,他转身离开。

“哦,下定决心断绝关系了?”
所谓的祖父眯起眼睛,看着正在走来的罗维诺。

“还是只是于心不忍?”
他微微翘起嘴角。

“啰嗦。”
罗维诺厌恶地看着他。

“我自有分寸。”

“你可不要下不了手。”

“当然,这只是为了我自己。”

罗维诺心里居然开始嫉妒弟弟。

爷爷对他多么的好,自己的祖父,却为了利益而不顾一切。

虚伪。

———————————————————

“大事不妙了!罗维诺殿下!”
安东尼奥着急地跑进房间里。

“吵死人了番茄混蛋!”
罗维诺生气的看着他。

“有事快说!”

“两国关系恶化了!”

该死的,我就知道!
一定又是那些卑鄙小人在挑拨离间!

罗维诺愤愤地想着,来到聚集在王城门前的群众当中。

前不久费里西安诺已经获得白国加冕为王,但两国关系也从祖父退位自己接任后开始越变越紧张。

无不又是被怀有异心的所谓贵族抓住自己和费里西安诺是兄弟的一点来无中生有。

“你知道吗?罗维诺殿下和白国的费里西安诺殿下是亲兄弟哦,还有消息说他打算把木国交给白国掌控呢。”

城中充满着这类谣言。

“如你所见,殿下。”
衣着华丽的贵族男子站在中央奸邪地笑了笑。

“如果要证明自己并不打算这样,就请尽快派兵攻打敌国。”

“没错啊殿下!”

人群中附议的声音此起彼落。

“......我知道了”
如今,罗维诺别无选择。

“木国正式向白国宣战。”

臭老头给的命令,终于要正式执行了吗?

“亲自杀掉他。”
祖父的话语再次在脑海中响起。

还记得曾经的我,就算知道已经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了,还是小心翼翼地避免着。

不过现在,一切都是徒劳。

我属于这个国家,也被无数子民期望着。

即使我爱你,只要有需要,仍会亲自刺穿你的胸口。

反正,活下来的那个更痛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