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花夫妇】大厅

*文笔极渣注意
*个人觉得有ooc
*微初恋组成分
*人设,非国设
*设定大概为这个舞厅是神罗和费里发现的“秘密基地”

——————————分割线——————————

这个空无一人的残旧破落大厅曾经也富丽堂皇过,但自费里西安诺和海因希里发现这里时已是如此。
费里西安诺独自一人站在舞厅中央。
嘴里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自己一个跳起了舞。
啪嗒,有什么东西打湿了地板。
一步,两步,三步。
自嘲地笑了笑;
是啊,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
自那之后我就再没有开心地笑过。
但是啊,
也正因为这里的我孤身一人,
我可以放下那虚假的笑容。
真是的......明明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我真的......好累啊......
平躺在地上,静静地看着那残破的天花板。
我就这样,在这里永远地睡去好不好……
在这个有着我们宝贵回忆的地方永远地闭上眼好不好……
这样的话,
就不用为了怕哥哥担心而强迫自己装作乐天的样子了……
费里西安诺闭上了双眼。
“先生,你没事吧?躺在地上很凉的。”
费里西安诺猛地睁开双眼,傻傻地盯着面前与海因希里极度相似的人。
那双眼睛仿佛容下了整个海洋,又映出了广阔的天空,费里西安诺看得入了神。
“先生?”
德国人皱起了眉头,费里西安诺这才回过神来。
“噢,抱歉,我没事,谢谢你。那个,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你的名字是?”
我要振作起来。
“路德维希。”
“Ve~你好,路德先生,听你的口音,我猜,你来自德国对吧?果然德国人都是高大英俊又帅气的呢!”
我要忘掉一切悲伤。
面对对方毫不掩饰的赞美,路德维希的脸一下子变红了。
“噢,是的,我是一个德国人,这次来意大利是旅游的,但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想离开。”
我不能再活在痛苦之中。
“我觉得你永远也不会想离开这个如此美丽的国度呢~”
费里西安诺调皮地眨了眨眼。
“不如就让我带你到处游览好不好?”
路德维希无法拒绝对方热情的邀请。
“那就拜托了,而且我只是偶然找到了这个地方,也不知道应该怎样离开。”
“那么你要跟紧我了哦!”
费里西安诺笑着拉起对方的手,小跑了起来。
直到跑出大厅后,费里西安诺亲自关上了大厅的门。
依依不舍,但又很决绝。
就让一切回忆和悲伤随着这道被关上的大门,永远地留在这个大厅内。连带流过的眼泪,留在这里就好。
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发自内心地笑了呢。
费里西安诺心想。
还有,谢谢你哦,路德维希。



这是一对后来每天都过着甜蜜幸福生活的情侣相遇的故事。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