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初恋组/花夫妇】独一无二

大家好,这里第一次发文,
称呼什么的随意就好。
文笔连小学生都不如求见谅quq
内容方面有关路德身份那里应该是有争议的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唉......)
所有脑洞写出来都是奇短无比所以请不要打我(叹气)
不同意路德身份的人请不要打我!我什么都会做的请不要打我!但我很乐意听大家的见解。

-----------------------分割线-----------------------

费里西安诺站在花田里,看着远处发呆。这次他是与德/国一起趁着难得的假期来旅游的。
雏菊到处盛开着,一如小时候。
啊......想起了那孩子呢......
他自嘲地笑了笑。

“神/圣/罗/马,不要乱动哦,快好了。“
年幼的自己拿着画笔,与纸上一笔一画地画着面前小男孩那张精致的脸。
那双眼的蓝色是如此的美丽,自己一辈子也无法从调色盘中成功调出如此完美的色彩。

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平淡又幸福的日子终于结束。
老天爷不曾优待过任何人。
他终有一天还是离开了。
一直音讯全无,其实答案,心知肚明,费里西安诺只是不愿意承认。

“阿西......有件事......我觉得你应该有知道的权利。”
普/鲁/士神色凝重。
“关于神/圣/罗/马/帝/国?”
“你怎么知——”
“那家伙啊......每天睡着了都会说梦话,嘴里一直喊着神/圣/罗/马不要走什么的......表情却很痛苦......”
德/国轻轻把手扫上一张照片,自顾自地说道,仿佛他根本就没有在与谁对话一样。
“那是他的初恋。”
“......我知道。”
照片上的人儿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蜜色的眼睛在夕阳的映衬下闪闪发光。
“他仍未能放下他。”
“但我亦不会强迫他忘记。”
“......”

神/圣/罗/马......我今天又做了点心哦......
神/圣/罗/马......点心都凉了......
神/圣/罗/马......我好想你啊......
神/圣/罗/马......你也有在想我吗......
神/圣/罗/马......你回不来了吗......

“意/大/利......”
恋人的声音把费里西安诺的思绪从回忆中拉回来。
“嗯?”
路德维希站在棕发青年身后
“我和他......真的很像吗......”
费里西安诺惊讶地回过头来,眼眶已经湿润了。
“是啊......”
泪水从他眼中落下。
“但德/意/志,你终究不是他。”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存在有何关联。就算你是他的转世,就算你是失忆的他,就算你继承了他的身体,现在,德/国就是德/国,终究不是神/圣/罗/马/帝/国。

“我只是替代吗?”
对方的声音开始颤抖。
“不,绝对不是。”
费里西安诺往对方走去,给予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从那天你打开箱子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接受了那孩子不在了的事实。
“你双眼的美丽,绝不比那双逊色。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他轻抚上对方的脸庞。

“我爱你,德/意/志,这与任何人都无关。”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