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请戳开看看这里

坑很多,主混:
yys/b pro/ichu/刀男/es/fgo/aph

平日最喜欢搞事,放飞自我
极其欢脱的一个人
脑洞随缘,写文随缘,画画随缘

如果这样都不嫌弃我继续关注的话,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你是天使吧

不知道是我太孤陋寡闻了还是怎样,发生了神奇的事情,求同事们解答
第一次过五十层的时候骨头卡内桑和清光各被枪爹怼了一下,三个轻伤,也没掉蛋(这是打胁队,当然他们是满级的
可是把三把极短带来一起练级的时候,怎么枪爹就没出现过,发生了以上图片的事情
结果我用十层做测试
用太大太,次次遇枪爹(虽然是一血爹
但是用短裤队(我是三极三普的
还是没枪爹出没,第四次第三个点突然冒了个出来可是之后也没再见过了
所以说这个是看刀种的????
还是我只是恰巧在用短裤的时候欧了?
应该不会连续这样吧……
可能自己本身比较火星什么都不知道啦
所以有哪位同事大佬可以解答一下我吗

评论(2)

热度(3)